Saturday, August 2, 2008

话当年

SC来新。
是一场又一场很“爽”的对话。
告诉老公我们对话的片段,他说:“I wish i were there."

言无不尽!
痛快的谈!

在老同学面前,放下拘谨,大声讲XXX, 就是“爽”!

SC的“妈妈经”,最感动我的,是她说:“教会孩子想象力、创造力及爱!”
因为我每每在讲座时苦苦要说服父母相信这,而每每只落得自己失落。
幸好有人与我同一国,寂寞,有时还是会令人沮丧的。

也有很大的吃惊!
吃惊KY对文学双周的好评。
我一直以为他很不以为然的。
以为。。。以为。。。还是不要以为。

记忆,是很个人的。
我们三位说起大学生活,记得的片段是不同的。
他们说的我不全然记得,我说的他们似有若无。
于是,我们把记忆接龙。

当然,一些很沉重的还是很沉重。
是没有办法谈过就落实的。

十年,发生了很多!
十年前,我一点都没预料到我会变成今天的自己。
十年后的日子,我也不想去预料。

我想,拥着这情谊走下去,是幸福的。

中文系的十年聚会的email出现到今,感动的泪常在眼珠中打滚。
如果我当晚失态的话,请见谅!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王八蛋陳素筠,你害我也坐在電腦前,淚在眼眶中打滾。是啊!我在新加坡三天說了那么多話,一直說一直說,如此自在,真的很爽!
我以前不喜歡新加坡,現在因為你們而改變!
我從你家門口拿走一枝晒衣夾,是故意的,絕對是故意的,因為,我想為這次的相聚留下一個紀念。(因為楊式苦瓜被你一口吃完)告訴你老公,我還會再去新加坡的,叫他準備準備,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