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家事、国事、天下事

这个星期,为家事、国事、天下事担心。

家事
外婆在ICU,为自己的生命做努力。
我除了为她祷告,做不了什么!

国事
916变不了天!
好戏正要上场!
下一步谁是主角?
谁杀出来?
又可以留下多久?
没人知道。。。

可耻的人怎么这麽多???

这星期,无心工作,一直上网。
马来西亚的朋友互通消息。

有幸,见证历史。

天下事
AIG 有事,天呀,这事与我家有关呢!
我全家共有好几份保单。

在这些事的面前,我可以做的很少!
生命面前,我何其渺小!
政治面前,我除了签名抗议,干不了什么。
小小的保单持有者,我,只能静观其变。

在这些事件中,我只能被动的等世界改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