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蔣勳新作《身体美学》

在图书馆看见蔣勳新作《身体美学》, 惊呼一声!好棒的图书馆!

蔣勳从呼吸、把握身体的重心,一直谈到牵手与拥抱他人, 以及在跌倒中锻炼自己重新站起来的勇 气等等。

最令自己反思的是:
如果我说我很注重身体健康,我花了多少时间去为我的身体做有益的事情。
没时间做运动!
没时间聆听身体的话!
离谱到五分钟静坐的时间都找不到!
太离谱了!
够了,离谱的借口!

不得不承认自己是个修行不到家的“Process Orientated" person, 此路,还在摸索! 加油!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的太极拳学到怎样啦?我上周一才去上第一课,只是学到起手式而已。今晚希望没有临时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