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委屈了, 齐豫!

一知道齐豫个人将在云顶开唱时,心动了一下,但想到路途遥远, 一直在犹豫,直到妈妈说她要去听, 这才决定下来。

演唱会在平安夜,形式是:
傍晚六时 鸡尾酒+ 圣诞老人及美女合照+ 圣诞合唱团
一眼看去,云顶照就了很多就业机会。

晚上七时 圣诞大餐开始
进入演唱会的场地,金光闪闪的布帘,显目的灯饰,简单的舞台。
桌上摆满了圣诞装饰品。

晚餐是丰富的,可惜装不下去!6 course western food, 有assorted breadsticks,mixed nuts and vegetable crudities, smoke salmon on the bed of garden green topped with orange Julienne served with orange Shirley balsamic, pumpkin & chestnut broth with crispy prawn crouton, pot roast turkey served with puff pastry stuffing with liver chestnut, accompanied with aromatic au jus and cranberry sauce, baked chocolate volcano served with vanilla brandy sauce and coffee or tea with compliment; X’mas pudding and stolen.

终于等到齐豫出场,唱了很多好歌,如:橄榄树、九月的高跟鞋、 你是我所有的回忆、欢颜、我愿意、 船歌、七点钟等。

可是,我还是觉得委屈了齐豫!
约十时,约有三成的听众陆续离开!
这样的“ 歌台式” 的形式!很委屈!

Encore 以后,我几乎可以到最前排去大喊大叫!
齐豫谢幕时,我冲到台前去与她握手!
我希望还有机会好好听齐豫唱歌!

妈妈后来在赌场VIP 室遇见没有化妆的齐豫!
哎哟!早知道跟着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