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三妹嫁人了

她比我迟出生五年.
她出生的时候,爸爸带我去婴儿室看她,爸爸说:"那个有小毛巾的小床,就是妹妹."
于是,她就是三妹.

20.09.2009她嫁人了!
踏入人生的重要的阶段.

两个妹妹的请柬是我操笔的:

我们决定偕子之手,一起迈步走向人生的不同阶段!
承诺将来不管任何情况, 在爱的陪护中,一起成长!
为人生掀开重要的一页的这一刻,
我们诚恳的邀请你出席我们的盟约,
与我们一起分享我们的喜悦!
接收你们的满满祝福,
祝福我们的婚姻幸福!
20.09.2009

二妹的请柬是这样写的:

当关爱,贴心
轻声细语与无微不至
不断的当环绕著

我们看见爱在空间与时间中流转
在时间的长河的看守下
让这份爱继续升华

于是我们诚恳邀请你们出席
愿你们的祝福
围绕我们的爱情
11.7.2004

注:看见自己文字阶段的不同.


送上 蔣勳 〈願〉
祝福天下有情人

http://life.fhl.net:8002/file/life/web-audio/jiang_xun/09.mp3


我願是滿山的杜鵑 只為一次無憾的春天
我願是繁星 捨給一個夏天的夜晚
我願是千萬條江河 流向唯一的海洋
我願是那月 為你 再一次圓滿

如果你是島嶼 我願是環抱你的海洋
如果你張起了船帆 我願是輕輕吹動的風浪
如果你遠行 我願是那路 準備了平坦 隨你去到遠方

當你走累了 我願是夜晚 是路旁的客棧 有乾淨的枕席 供你睡眠

眠中有夢 我就是你枕上的淚痕
我願是手臂 讓你依靠
雖然白髮蒼蒼 我仍願是你腳邊的爐火 與你共話回憶的老年

你是笑 我是應和你的歌聲
你是淚 我是陪伴你的星光

當你埋葬土中 我願是依伴你的青草
你成灰 我便成塵
如果 如果你對此生還有眷戀
我就再許一願 與你結來世的姻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