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齐豫及潘越云

五月十五日的晚上, 听珍爱女人演唱会.

开场《爱的箴言》和《是否》组曲,一开始唱,就哭个不行.
我想吓坏旁边的人, 哭了一个晚上.
就知道会是如此的.听纵贯线时就知道,听女歌手唱情歌一定是如此!
再加上是齐豫及潘越云!!!

先喜欢潘越云的歌,从《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到《你是我一辈子的爱》.
在青少年的做情梦的年代,以为爱情可以天长地久,那个以为只有爱就可以喝水饱的年代,渴望爱情的年代.不知道永远有多远的年代, 以爱为名做的傻事的时候, 就是一直在听《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 所有的心情都是和此呼应的.
后来才学会天长地久是需要很多力量+能力+耐力的.

他们的歌,记录的我年轻时的爱情故事,生命中最心疼的过程,听现场,能不流泪吗?
乘机哀悼我年轻的爱情的真情!谢谢你曾经爱过我! 谢谢你我在彼此的生命留下痕迹!
尽管我们可能不再联络,祝福你一切安好!

后喜欢齐豫, 用文学与歌曲结合,让诗词朗朗上口. 又跟生命的功课有如此贴近!

听答案-当年的我仍无法体会,如今真正体会了!
天上的星星 为何 象人群一般的拥挤呢
地上的人们 为何 又象星星一样的疏远
真的, 现实中真正的痛, 是来自人与人的疏离.
橄榄树
游子的我听到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我的故乡在远方
为什么流浪 流浪远方 流浪
不流泪好难…
别再问我的归期, 真的, 连我也没有答案!


听到齐豫及潘越云现场的<<梦田>>,如痴如醉!
心愿之一就是听他们唱这首歌. 圆了梦, 当梦想真的发生时,心里无法平静!
好好听, 真的,那是天堂的声音!
也想念你-三毛

感谢当年与我一起听齐豫及潘越云的朋友.
有你们一起做梦, 让我们的梦不孤独!
因为齐豫及潘越云的歌,我的年轻的爱情有了更美的记录!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

喜欢这首歌。

The Kam family said...

哇, 你感情那么丰富. 说真的, 如果我是坐在你旁边的陌生人, 是真的会被你吓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