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忙碌的闲着

听到很多的疑问:不做事,你在家里做什么,无所事事吗?
不做事的成年人是不被社会允许的.

从七月一日起,一星期只工作两天.
可是,我可忙呢!
没闲着呀!

决定给自己半年的闲日子.
工作两天.
其他的日子做自己喜欢的事.
没事,只是想好好的生活.
人生,应该不只是工作而已.

改变需要勇气!
一直做不了决定,
一连发了两次同类的梦,
自己在骂自己没善待自己.

没好好跟身体相处,
现在,较可以听身体的声音,
累了,就休息!

觉得可用的时间还是很少,
出门做点事,交通就花了不少时间.
于是喜欢窝在家里.

家里太舒服了,
很多事情可以做,
要看的书很多,
要听的CD很多,
要整理的事物很多,
心灵的灰尘很多,
怎么会没事做呢?

我闲着的时间很少!

4 comments:

The Kam family said...

好好休息吧! 能停下来是好的.

最近我也常在想, 生活是不应该只是工作吧. 无奈!

Yuin said...

看到你和小孩的互动也是我羡慕的!

人生在不同的阶段有不同的生活嘛!

Anonymous said...

筠:是我,一直都在。我恆常想念妳和阿寶,呵。珍重,期待相見的那一天。麗萍

Yuin said...

丽萍,
我眼眶红了!想念呀!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