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2012

真快,2012年已经过了六天了,跨年在安静中渡过。
希望江山静好,岁月无恙,平安健康就好。

新年愿望:希望自己可以更能享受人生的过程,
是的,不是结果,不是成绩,
是享受过程。
可以在喧哗中找到安心。
可以更活在当下。

新年,也在反省以前不成熟的时候的傲慢与固执,
如果我曾经不小心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
做了一些不该做的事,
伤害了你的感受。
请接受我诚心的道歉。

感恩包容我的家人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无条件的陪伴,
是你们让我的人生很温暖。


祝愿你我平安健康喜乐。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like!

H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