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12

孩子

小心肝的到来,让我重温了我自己早已经忘记了的亲子互动。

爸爸溺爱小孙女,
妈妈妹妹妹夫都先后来告诉,
心里老在想,
脑里在翻箱倒柜,
儿时父亲可是如此对我呀,

今日,
想着父亲对小孙女的温柔细语,
想必,
我儿时也有相同或更得宠爱的对待。
我心里这么一想,
跟父亲的连接,
忽然,
因为小侄女而重新连接起来了。

孩子的到来,
真是上帝的恩典。
让人看见一代一代的力量。

3 comments:

随心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随心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随心 said...

阿姨,找了字典,翻了书。是外甥女吧。。。
侄子,兄或弟的孩子。女儿及表姐妹们说了,他们那一辈份,只有外甥,没有侄子,应为我没有儿子。中国人,对性别的歧视,根深蒂固。。。唉!说穿了,同姓才是自己人。女儿都外嫁了。。。悲!
不过,话说回来,你老爸例外。他可是以三个女儿为荣,还说会特别疼女儿呢!你好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