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07

郑秀文演唱会

我承认我这个星期是累的, 于是心情是不太期待的,甚至是忘了我买了票,直到妹妹提醒周末去演唱会的事!
午觉还睡过时了,妹妹来叫才起来的! 于是不带期待去看演唱会!

约八点二十分左右开场, 荧光棒很多,最靠近舞台的观众都站起来了!
我的位置满好的,第二高的第四排 最外面的位置!

郑秀文Remix舞曲是她的看家本事,于是呀,我和妹妹就去前排跳舞,有人很有礼貌的说,你们挡住我们了. 没法跳得尽兴,就回到位置去坐着听舞曲喽!
第二次的舞曲时,真的觉得很别扭,坐着听舞曲,不管那么多,站起来大跳,还是有人很有礼貌的说:”麻烦你,我们看不见!” 我用手势说:”你们站起来,一起HIGH吧!”
后来,我只好放弃我的”好”位置,去站到最后一排去大喊大叫!
学乖了,以后在新加坡看演唱会,买最后一排,自己独乐乐好了!

两小时的演唱会,是叫人失望的,出来之后,不记得那一首歌是她唱得动听的!
演唱会有几个环节(我记得的):
慢歌
舞曲
自我告白-她这一两年发生在她身上的事,强调家人的重要性. (媒体肯定会写:”郑秀文不提旧爱”)
慢歌
嘉宾孙燕姿
舞曲
与歌迷玩游戏
下台与歌迷握手
香港来的嘉宾
谢幕

整场演唱会是以广东歌为主, 爽!
只唱一首华语歌。

可是很多的上气不接下气, 或一段没唱, 虽然Cordless mic 是调不好, 还有她说她早上失声了!
一些经典好歌, 如: 不拖不欠,与歌迷互动时唱, 唱不出水准, 断断续续的,少了诚意!

十点,郑秀文说演唱会快结束了, 歌迷大喊还早, 她说:“ 我在香港也只准备这些歌!”
于是, 十点半, 我带着意犹未竟的心情离开! 非常半天吊的感觉!
于是, 回家后把杰伦的“ 不能说的秘密” 看完, 看完后才知道已凌晨一点半了, 很久没有 那么早睡了!

后记
今年还想去看的演唱会, 如: 童周共聚, 陈绮真, 张惠妹。 前两者买了演唱会特辑完成不 能亲历的遗憾。 媒体报道后, 后悔没去绮 真的演唱会! 绮真的演唱会DVD 很好听!托友人从台湾买的。
阿妹的演唱会, 还在考虑!

14.10.0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