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07

三十四岁了

踏入十月后, 有点焦躁不安, 以为是刚休假回去工作,很多事物要处理引起的,后来才发现, 不是的,而是我真的是三十四岁了!

今年每当别人问我你几岁时,我几乎都答:“ 我快三十四岁!”而这个” 快”真 的“ 快” 了!

而三十四岁,不会让我不安!

引发情绪的是,我不想工作成为我的时间主人 ,我希望有自己的时间的欲望愈来愈强烈!

最近, 走到家里那一个角落都有未完成的事, 衣橱有不能穿的衣服要整理出来给人, 书橱有一大堆要看的书, 文件夹有一大堆文件待整理,CD 柜里好乱, 冲凉房要洗, 厨房柜子要处理,鞋子太多要整理!杂事杂物多,就是时间不够!

想多做运动,学静坐, 搞好英文, 多准备多一点讲座材料, 对辅导学派多了解! 一堆要做的事, 而这一些, 是今年年初订下的!
啊。。。 我 要。。。。

写于二零零七年十月中


十月二十七日凌晨起床找被子,突然一阵目眩,好久没有这个经历了,知道这是贫血的象征. 短期可以做的,就是吃得营养点睡多一点. 长期还得多努力!

十月二十八日,听身体的话,想吃就吃,想睡就睡!

这事意义就大了!

十月来,一直在想这事, 三十四岁有点尴尬,觉得三十五岁是个分水岭(当然,每天都是重要的!) 三十四岁该做些什么了? 这一目眩,让我理出头绪来了! 这一年,是用来养精蓄锐,是休息的时候了,然后再出发的一年!

决定了, 三十四岁是个快乐健康悠闲的一年!

28.10.0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