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07

近来让我开心的事

近来让我开心的事

恒心

YL近来疯跑步, 开口闭口都是跑步! 特佩服的是他的恒心!
我的肚腩越来越大, 不喜欢自己这个样子, 于是上个星期起每个早上踩空中脚车, 倍受鼓励的是身体有反应, 比较高兴的是自己的恒心, 做了九天, 明天就是第十天!
而就说明了, 只要你愿意, 一步一脚印, 从第一天的一百次到今天的一百七十次!
对我来说, 已是很好的成就了!

有精神

昨晚见到JS, 叫我肥妹!
我哈哈大笑!
真的, 当你从曾经瘦得莫名其妙时, 健康比体形来得重要!
希望自己记得, 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希望可以吃得健康,适当运动及充足睡眠!
希望自己别被世俗的价值观架住!

勇气

我是非常害怕做身体检查的, 拖了很久! 今早去做了!
记录下来! 面对的勇气!
不知道结果会如何, 神, 请你赐我能力及勇气去面对!

被肯定

被老板大大称赞一番! 心里高兴得要命!
smart的老板就会sense到你快无力气了, 拉你一把!
被肯定, 就是爽!
这种老板, 就会让人为他卖命!
这个时候, 觉得自己遇到伯乐!
以前的老板, 就是不懂…
原来, 被肯定是这么爽的!!!

27.11.07

2 comments:

cw said...

绝对认同老板的肯定是重要的

由于刚刚才转换工作环境,对很多的事与物都很陌生,而且老板的要求也很高,很自然的对自己的工作表现也有所期待,凡事都要求完美。 在这样的情形之下,不知不觉中就给了自己很大的压力,更因此对自己的要求更苛刻。 这种情形在之前服务过的公司是不曾有的。

不过很幸运的是老板是个懂得体懈员工的好人。 每一次忙得累的要命之后,或者压力得快喘不过气时, 他总是会适时的给于鼓励与关心。当然最后还是得靠自己把任务完成,但还是得感激他对于自己的信任。

阿伟
2007/11/27
6:48pm

Anonymous said...

加油咯。

Y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