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07

英文

我很认真学英文的时候是小学五年级,不是自己的努力,是英文老师很严厉,让我们背present, past tense及past participle . 背不出来就罚写,因为害怕被罚,所以认真的念。

现在想起来,真感谢他,忘了他的名字,只记得他叫“Mo Ping Sir”

中学的英文课程,一片空白!

大学课程,读了三年的英文,也是不知所云。

大学第四年,老杨发起英文自习团,后悔没有认真对待。还是要谢谢老杨让我加入该自习团。

在新加坡工作,吃了很多英文的亏! 还记得第一次去上SIM课时,上完课打电话回家,大呼:“妈妈,我听得懂老师讲的英文!”
一路跌跌撞撞,吃大亏的时候,就拿起书来啃!没事时又忘得一干二净!

最近,又遇到瓶颈了!

上司听不懂中文,表达常常词不达意!不能把自己想讲的好好说明。
写email更得小心翼翼!有一次老板叫我回一email,后来他又自己回了该email, 更让我下定决心了!

用英文演讲一直讲得不够痛快。
上司给很多机会让我学习,这一次下定决心,去报读英文课程,26日去考试,看看自己的程度,才决定读那一个班!

今年年尾的愿望,希望对英文的学习加把劲!

14 Dec 200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