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如影随行

小时候与影子玩耍,影子如影随行。
我快乐的玩乐,影子快乐回应。

长大了,忘记玩乐!
恐惧有机可乘,如影随行!

++++++++++

人的真实面是什么?
各自修行,各有答案!各没有答案!

要面对真实的自己吗?
又有多少人愿意?
就是愿意?又有多少人有勇气走到底?

众人皆醉,我独醒!?
压力之大,我真愿独醒?!

我在真实的世界活着,真实的面对自己的内心!
请留这一片地方给我!
我不能免俗,请让我有一片真实的地方,安静一下。

不要说我傻,我只是真!

++++++++++

死亡,很多人避谈!
仿佛它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偏偏每个人都会遇上!

我为我的告别式做了一些安排!

希望可以宽心“上去”!

16。2。08
看完赖声川的如影随行舞台剧有感
写于17。2。0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