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三妹要出嫁了!

三妹要结婚了!
我早就说了,我一定会经历失落的.
虽然早知道,还是防不了它的发生!

于是,我对三妹的婚纱/化妆/新家全提不起劲与她同乐!
我还在失落阶段,还没走过失落,未能去到同乐!

叫我去看婚纱给意见,
婚纱怎么可能美过我妹妹!

她去试妆,化妆师功力不够,化不出我妹的美!

意识到妹妹长大了,她要有自己的家了.
于是,尽量不去给意见,心里希望她自信一点.

潜意识就是.....
就是万般滋味在心头!

回想起来,二妹嫁的时候,也经历了这种情绪.
可是她离我远一点,幅度不同!

学习放手原来这麽不容易!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的,学习放手确是件不容易的事。
近六年的婚姻更不是你说要放手就放手,该考虑的事情太多了。
可当你发觉是时候放手时,却又不能不去想它。
作人真烦!!!

Anonymous said...

啊!忘了祝福你妹,希望她新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