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四天制

跟老板说要做四天工,已是一个月半前的事了!

七月三十日Board开会时批准了.
高兴极了!
高兴来临之前,内疚还是先来访!
(今年的情绪主题是内疚,花了很多时间去面对这情绪)

八月开始我的四天工作日.
今天是第一周,第一天.

第一个功课:学习活在当下!

少一点薪水,多一些自己的时间!
少与多之间, 乐活是我的梦!
时间不够用,想做的事太多了!
做自己很难,但不是不可能!

很多圆梦的人, 背后的努力很难告人吧!
喜欢对自己生命负责的人,特佩服那些发光发亮的人,更佩服可以感动他人生命的人!

扯远了,
只是不希望以后有人回忆我的时候,
只记得我是一头会苦干的牛,
那我会有点难过的.

我的生命是由:
自己,爱人,家庭,父母,姐妹兄弟,朋友,工作,兴趣,吃喝玩乐梦想,....
一同串出来的.

5 August 2009

1 comment:

pehtin said...

congratulation.....

since have more free time, come to KL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