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胃酸返流

被胃酸返流折磨了很久.
吃西药,看中医.

昨天,朋友介绍另一中医.

中医说调护胃酸返流的方法:

调情志:
保持良好情绪,精神愉悦.
以平常心对待生活,不大喜/大惊/大悲

中医问:
工作压力很大吗?
家庭有conflict吗?
情绪有事!

我心里如此回答中医:
我专业是收集别人情绪,尤其是负面情绪!哈哈!多吊诡!

是的,自己一整年都在和内疚抗争!
心里郁结!
如何告诉你,过了这一关,i will be better person!
I am learning how to "being" and not "doing"!
于是,很多情绪需要调理!

中医说:"要注意自己的饮食!"

我心里如此回答中医:
你又要说我做得不够好!
哎哟!

于是,用讨好来应对, 点头说是的,我会更努力注意饮食!

中医说:"还有一样,要运动!"
我还是说好,我会努力!

看中医如看辅导员,
辅导员看辅导员,
有趣!

收费可贵了!
希望物有所值!

离开前,中医还说,就医有时也要看缘分!
这点我很明白!

喜欢有点辅导模样的医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