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否认

从六月发胖至今,一直处在否认期.

对自己说,这是暂时的,很快就会过去.

于是,还是拼命的把自己挤进一些衣服里.

还写在日记里,这三个月不买新装.

今天,把自己挤进衣服里,真的,过不了自己那一关!
于是去了平日买服装的商店.
原来,胖人是很难买衣服的.
不是衣服不美,是自己穿什么都不好看.
很难接受,已经拿了加了一号的衣码了,还是穿不下,
震撼不已!
沮丧得不得了!

我想我该要进入"接受"的阶段了!
是啦,我是胖了!
胖人,也可以穿的美美的!
至少,我比较有精神的!

最重要的是:
身体健康!
以前总对自己说:"只要身体健康就好!"
当你差不多有了该事物,贪念就来了,
我又想身体健康又想身材适中的!
无止境的贪念!

胖, 说着很多事的,
世俗的眼光还是我受不了的,
说穿了,是我自己没办法接受自己是胖人!
自己好虚荣!
怎么会如此虚荣!
真的,没办法接受自己是如此虚荣的人!

不敢照镜子,不想知道自己是胖人!
一直骗自己,这很快就会过去,
致力否认自己是虚荣的人!

今天,省悟.
要努力走过否认期!

接受的第一步:
明天添装去!穿适合自己身材的衣服.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