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接受

接受自己真的穿不下小号的衣服了.

高高兴兴买衣服去.
这是我第一次在一天里面一次过在同一家店买下三套上班的衣服.
而且在没有打折的情况下.
并且不觉得内疚.

穿舒服及合适的衣服上班,照镜子的那一刻,心情就加分了.
把自己硬挤进衣服里的难过感受带出去上班,感觉很不好.
好吧! 既然没办法短时间改变我的身体形态,
我决定改变心情,用愉悦的心情去面对形态的改变!
并且感恩身体让我感受世界的美好!

对别人说,你变胖了!
开始以不同的心态去面对!
心态变了,应对也跟的改变!
于是,因为内在的改变, 想法和心情变正面了.
感觉好好!

别误会我的意思,
接受自己变大一号,不代表自己愿意让自己如此发展下去.

而是,先换一些新装,
转换心情,
让自己有信心对面对未知的未来.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any updates com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