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死亡教我的事2

这个十月, 是悲伤的.

第一个星期, 李光耀夫人逝世.
第二个星期, 同事的先生逝世.
第三个星期, 芬跟好友的爸爸在同一天逝世.
第四个星期, 同事的爸爸逝世.

一月里, 出席四次丧礼,
心情差,
可是,
一再跟自己说,
要在他们的生命故事里学习.
一定有正面的事物让我学习.

看来,我真的要好好整理自己的生命,
曾经着手做过自己告别式的Power Point.
阿芳说:"如果你的告别式里忘了提某些人, 不是对某些人有伤害嘛!"
让我犹疑了,
真的, 要好好想这事了.

无论如何, 感谢所有走进我的生命的人,
不管在人生的那个阶段,
幸好有你们的陪伴,
我的生命才得于如此温暖.

也想整理生命陪伴我的书和音乐,
书本里的知识与智慧不离不弃陪伴,
了解人心的音乐,
感谢艺术在我生命起的作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