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快乐天堂滚石30新加坡演唱会

感谢滚石栽培了那么多的音乐人, 发行这麽多动人心弦的音乐,陪伴我长大.

滚石第一个歌手-潘越云.
是我心怡的唱匠.
我是从"我是不是你疼爱的人"开始听她的歌,
然后再找回她以前的专辑来听,
从此,欲罢不能.

娃娃的"飘扬过海来看你"是我在初恋时的心情写照,
听娃娃唱现场,
忆起那单纯的初恋.

辛晓琪的"领悟"
天哪, 听得我心绞痛!

顺子的好声音,被近来的生态环境埋没了.

苏慧伦, 怎么都不老?
歌也唱得好.

对不起, 我真的比较喜欢女歌手,
男歌手的部分,
歌是好听的, 对我的共鸣较少.

感谢快乐天堂滚石30, 让我有机会听我喜欢的歌手唱现场!
超棒!

几乎是又叫又跳又唱又喊的近四小时.
新生代歌手演唱时才坐下,

滚石40时, 不知还有如此体力嘛!
期待, 到时去台湾看!

后记:
五月天及周华健的小巴没有窗帘, 又逢堵车,
结果被歌迷追了两条街,
可怜他们笑得脸都僵了,
周华健扮鬼脸,
哈哈, 竟然成了追星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