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火车游记

从大山脚开车到怡保,需要两小时。

心血来潮,决定搭火车回怡保,
火车旅程约四小时,想想觉得还可以,
怀旧的同时,
也想看看铁路两旁的风景是否依旧。
于是调整心态,与老公过悠闲的火车之旅。

可能是自己有在放假的心情吧,
我自己及家人都很惊讶,
我事后竟然没去骂人。

火车误点半小时。
火车坏了两次,修理两回。
完全没有广播告知发生何事,
默默在等,
原定四小时的旅程,七小时才到达。
原订与家人吃晚饭变成夜宵。

上一回,坐大巴回怡保,
巴士竟然没有冷气,
全车只有我一个人表达不满,
事后继续跟进表达不满,
直到有电话道歉为止。

这一次,我想
我对火车还是有深厚的感情的。
轻易原谅了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