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十一月

十一月过得飞快,心还在月初,日子已在月尾。

十一月初去了王菲在马来西亚的演唱会, 喊得痛快,
已经分不清是喜欢王菲的歌呢,还是她的自我,
如此自我,只做自己喜欢的演唱,不跟听众哈拉互动的歌星,
很少有,
她就是唱好她的歌,
而我就是欣赏她的歌,
而她,是少有的歌星能唱出歌的意境的人,
说我偏心吧,就是喜欢她的这个的样子,
不爱在台上说话,
有一些肢体语言,就当着是与听众的互动了。

要在如今的社会里,保留自我的人,
好难哦,
不活在别人的期待,
更难。
所以看见别人可以做到,
羡慕呀!

在Shah Alam 与老友欢聚,
老友很正面,
对生活没有埋怨,处处看见正面的事物,
言谈甚欢,
看见老友如此踏实过生活,
欢喜!

与家人聚会也是欢心,
吃了好多用心煮的食物,
甜在心里。
也喜欢与家人有一嗒没一嗒的聊天。

十一月中的周末,
窝在家里追看中国剧《步步惊心》,
好喜欢这部剧,
描绘人心的难测,
人们求生存所需做的选择,
即使是皇帝,也是难逃命运的支配,
步步都走得惊心。

剧中很多诗词,
念中文系的我很多时候都不太能领会,
惭愧。
还得及时翻译给老公听,
又得边哭边称赞剧本,
演员表演出色,
画面养眼。
我想,这是今年我最喜爱的剧情片了。

教了老公一句,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要他学会。

十一月的下半月,只有工作及休息,
无瑕做其他事,
简单生活,
很想看书,
觉得那书本每天都在叫我,
辜负它们了。
希望十二月可以看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