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叫我家庭主妇

昨日是今年上班的最后一天。
决定放自己大假,好好休息。
待在家里, 读书/听书/做笔记, 整合所学。

喜欢待在家里, 那是个给我能量的地方。
想想, 花了这么多钱买房子,
与它共处的时间却不多。
房子住了四年半, 很多地方需要整理了。

再说一篇, 想做的东西很多, 时间可能还不够用呢!
所以, 别以为我闲得没事干。
说真的, 事情还真多得不知如何开始呢。

昨夜, 回到家里, 以为会很兴奋,
结果竟然是在等老公回家的过程中, 睡着了。
自己诠释成是对工作的倦怠。

十一月, 与家人在一起。
有了时间, 最想做的事, 就是和家人在一起。
我们家, 是个大家庭。
邻居见到小舅, 说:“怎么小舅怎么年轻?”
感谢赌场, 让家人有想来新加坡的“欲望”。

其实, 真的很希望跟家人多在一起。
小舅和舅母到访,
陪他们吃喝玩乐,
最重要的还是可以好好聊聊天。
每个人生命故事里的韧性, 让我学习很多。
还有那家庭的动力, 流转着,
你愿意与否, 你都在其中,积极或消极参与着。

朋友亲戚们将陆续到访,
欢迎你们,
期待你们的到来!
让我这个家庭主妇来款待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