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9, 2007

我去听张学友演唱会

七月十五日晚上我去听张学友演唱会!

灯一关, 我就感觉心开了! 快乐的感觉流动了!

学友一开始就唱快歌, 饿狼传说, 跳了二十分钟的舞。 是一个很多元的演唱 会, 有经典,RAP, 音乐剧, 唱明天我要嫁给你了, 天黑黑, 爱如潮水(别人的经 典)等等。
想念学友的遥远的他!

最感动的, 是学友说, 他最喜欢自己04 年推出的创作广东专辑, 里头有他写给女儿遥遥, 老婆罗美薇及其03 年十二月去世的好朋友的歌。

写给梅艳芳的歌, 我第一次听, 荧幕打上字幕, 歌一开始, 我把荧光棒当蜡烛, 歌唱到一半, 我 就哭得不行了!

03-年, 当张国荣与梅艳芳去世时, 我是难过的, 可是没有哭。 我现在回想, 那可能是因为心里 对明星去世哭有点觉得难为情。 现在没有这个包袱( 很大的原因是 受YL的影响吧, 感情是可以 发 放 的!), 在演唱会大哭 , 哀悼那陪我一起长大的明星, 那经典歌和戏, 在我 美 好 的 回 忆 里! 想不到一场演唱会, 会变成如此。。。 悲伤治疗随时发生!

好HIGH 的晚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们将会去体验你所谓的感动,希望学友也一样的可以感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