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07

今年过年的时候,有了一种新感觉,一直不明白所以然,想了很久后才知道是怎么回事! 我想念自己的家,二零零六年三月十八日搬入自己的家,喜欢黏在家里的感觉更浓了!

家是一个让我是坐是躺是趴的地方。

自己的家的意思是,每一个细节都是我和老公去想及呈现出来的,是五尺还是六尺的TV Console, 想了又想,后来决定要五尺的,因为旁边还可以放鞋架。衣橱原本想买大一点的,家具店说订做比较贵,就买了小一点的。家里最大的就是冰箱,因为老公说大一点好,可以放很多东西。从大到冰箱,小到螺丝该钉在那一个地方,都是两个人商量同意后完成的,喜欢回家就从那个时候开始。 那是我自己的家了!

于是,从此喜欢回家!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we have our own house in yishun, but when ppl talking about 'home', the one in my mind is the one in BM....

Yuin said...

慢慢来吧,家-常常让我不想出门的,或想快快回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