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07

我感觉很有钱

与YL与一众辅导同学吃早餐,说着等下去买《天冷就回来》的票,说可能买第二贵的票,他说就买呀,我就接着说:“对嘛,你有的是钱!”,他说:“不是,是我感觉自己很有钱,实在是没有很多!”

是的,感觉很有钱很重要,有人有一百元就觉得很棒,有人有一百万了,仍没有满足,生命快乐与否? 是你的选择!

有很多人,每天去追着很多钱,愿意将钱放在其生命价值的最前面,可惜此生命价值多数经不起考验,以致自己辛苦!

妹妹常有这个说法,因为你有后盾,所以你可以花钱花得没什么计较,我可不是何不食肉糜类的人,我感恩现有的,珍惜它!知道什么是自己能力范围可以做的而已!

别等有了一百万才去旅行,别等有了一百万才去行善,别等了,岁月是不等人的!

二十岁的旅行乐趣错过了就没有了!
错过是钱买不回来的!

闭上眼睛,享受有钱的感觉吧!那感觉很棒的!

数数你的祝福更能有能量引来更多的财路吧!

写于19。8。07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uin Yuin,

對啊。感覺很有錢,就可以了。
什麽才叫做有錢?
什麽才叫做沒有錢?
誰來衡量、誰來定義?
到最後你會發現,
都是自己和自己玩的人生遊戲。
This is game of money.

YL 終于現身啦。

Yuin said...

欢迎,欢迎!
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