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 2007

梁文福的歌

最喜欢的是-让夜轻轻落下

二八年华时就喜欢这一段
过去已经过去 未来未必存在
让我们继续相信现在

后来坐在后座的我,常唱着这首歌给你听。
仿佛已经知道我们是没有未来的!

排排坐

从前与我排排坐的人,很多仍与我一起排排坐,因为与你们没有猜心也没有比较!我们用心坐在一起。

童谣1987

最想在亲子讲座播的歌!

亲爱的爸爸给我一个窗口
给我留一片还没有污染的天空
在层层的重重的铁窗后
让我望一望草地上绿色的自由

亲爱的妈妈给我哭闹的时间
让我迟一些才学会标准的笑脸
也许你可以先给我一点空间
让我喜欢自己才接受文明的训练

亲爱的老师不要那么紧张
不是所有的歌曲都要规矩地唱
一切的ABC可以慢慢地学
不要教我争先 让我从容一点

亲爱的世界给我一个黑板
让我快乐地画一副自己的响往
其实你不该教会我太多无奈
让我长大后不会对着灰色无奈

历史考试前夕

读中国历史时最想听的歌

说时依旧

词是三毛写的,我也是今晚才知道!

我想如果我遇见前男友就是这样的画面:

重逢无意中 相见心如麻
对面问安好 不提回头路
提起当年事 蒙眼笑荒唐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爱过你
说时依旧泪如倾
星星白发成少年
这句话请你放在心底

不要告诉任何人你望那里去
不要不要跟我来
家中孩儿等着你
等爸爸回家把饭开

红豆词2000

为着这一句和曹雪芹,就胡里胡涂进了文学院去了!
文学院中为你谱的新愁,他日你们还记得否

我从东岸走向西

地铁已经不止向西了,时代就是向前去了,可是我相信它去到尽时,它就会回到那源头去的,怕我看不到而已!

Organic 不就是回到从前的其一例子嘛!古早味又流行起来!
简朴让心纯朴,进步带来很多方便!好好的融合,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