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 2007

天冷就回来

原本买了八月十六日的票,后来因为要工作,把票让给了同事。
后来去听了天冷就回来的交流会,还是觉得该去看了看,买了第二贵的票,等不了2009年的重演了。

今晚去看了,感动人的,是情是歌,我分不清。

梁文福的歌是陪我长大的,杜国威是很棒的编剧,把这麽多歌串成一部剧,好厉害!

故事说一个青年,他的女友去世,他为着他的理想去了美国,在美国遇到一班有梦想的朋友(从新加坡去的),穿插着梦想与爱情的故事。后来大家都回到新加坡去开创“新加坡派”!

我不知道杜国威是这麽想故事线的,香港目前有很多人回归。
梁文福的歌是散发爱国情绪的!

天冷我该回去那里!

当年,我为了爱情来到了新加坡,我今天留在新加坡为了是什么?
我没有肯定的答案!
我为梦想留下吗?说得过去吗?

天冷,还好有老公的怀抱!

新加坡有“新加坡派“!
马来西亚有“我用马来西亚的天气来说爱你”!

让我用很大声说:“Merdeka!” 祝福步入中年的马来西亚走得更好!

写在马来西亚独立五十年后的一天
九月一日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好!
我想我是第一个给你留言的读者吧?请问有没有“奖励”哦 :)
喜欢读你的分享,因为行文流畅、真诚、充满人文气息。
我回时常进来看你的文章。加油哦!

Yuin said...

谢谢!

Anonymous said...

刚从KL回来。明天就上班。
国庆日那天,我们都留在他乡。那时天冷吗?不过大家都没回去。你说过你们都回不去了。大马的天气,已是隔岸的阴晴。

Yuin said...

隔岸的阴晴,依然牽動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