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8, 2007

长肉了!

这三个星期,重了三公斤,一星期长一公斤,吓到自己!

八月初买了一件长裤,两个礼拜紧了,现在要去把我变瘦之前的长裤找出来!

胃口好到吓到自己,对我的中医师,你给了我什么药,让我胃口这么好,说完两个人哈哈大笑!她说,身体开始吸收营养了,你应该高兴才对!

我的心情是复杂的,一则以喜,一则以忧!
喜的是,脸上有气色了,我看中医调养身体也快一年了!有看到进步,每星期报到,难得自己那么有恒心!

忧,其实是比较少的啦!只是要把以前的衣物找出来,把小码的衣物收起来。

之前瘦到只有四十公斤时,心里害怕极了,那时候想,我只要身体健康,瘦胖不重要。 后来只要有人羡慕我减肥成功,我都苦笑。 现在长肉了,又很快的让自己跳进减肥的套子去了,忘了健康第一的原则!

人,是很善忘的!
追求自己没有得到的,没完没了的欲望!

30.8.0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