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旅行的意义

事物本身的意义,是人赋予的.
旅行对我的意义,是实现梦想.

我的地理知识很少,出发前在机场书局看地球仪,看伦敦和巴黎在那里.
我的欧洲地图里,较认识的地方.

这一次的旅行的心情是慢热的,去到巴黎的第一个凌晨,即旅行的第七天.
从巴黎铁塔回到旅馆后, 心感动起来了.
感恩有机会与梦想在一起.
而这感恩,今天仍在...

最感恩身体跟我去旅行...
感恩有能力去玩...
感恩旅程顺利,虽然一到伦敦即收到妹妹的短讯,H1N1开始出现在媒体.

一天大约走八至十小时,比上班还累.
走到第五天,脚开始习惯.
身体真奇妙!

对新奇的事物的探索,
到博物馆寻宝.
去超市买当地水果/茶/咖啡--乐!
看世界都会人流.

身是累的,
眼睛贪婪的看世界,
耳朵听着世界不同的话语,
吃着世界食物,喝欧洲的矿泉水/咖啡/茶,
捉摸不同世界的脉搏.

心是平静的看忙碌的世界,
因为自己也是忙碌世界的一份子.
即使在旅行,心没有真正闲着.
心没办法放空,是让我有点困惑的.

灵,觉得它有一个大洞等着我去放东西.
它,等了我好久了!
在旅行中,它的呼唤声更大声了.
而无力打理!
走得太快,灵魂赶不上了吗?

旅行跟身心灵贴近,听听它们的讯息.
旅行前后的忙碌,对自己承诺,
要多留时间给自己.

下一趟旅行,是去找自己.
地点可能不远,
时间不需要久.
我盼望它快点来!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去吧!来一趟知性的旅程,去遇见未知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