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请不要再说我做的不好

医生,请不要再说我做的不好!

去给医生看,最不喜欢的事是医生问话的方式.
自己是"耳朵型"的人,话语对我有立即的心理反应.

不要说/暗示我做的不好!
说/暗示我干嘛如此对待自己的身体.
我很努力了!
在有限的内在力量中,我拿出勇气来见你!
让我的身体给你用各种仪器在我的身体上移来移去,又不告诉我目的是什么.
我的身体的直接反应是僵硬的.心里很怕!

另一怕是医生不出声说话,
仿佛他/她不知道要用什么话来判刑的.

当然,我还是相信医者父母心的!
医生也活在很多僵硬的制度下,有时也是无奈的.

天地良心,我还是遇见很多有人性的医务人员的.
也相信他们努力做到最好!
也肯定他们的努力!
感恩他们的爱心和耐心!
可人嘛!有情绪, 难免有出错!
自己也是与人接触的工作者,非常了解情绪如何影响工作表现.

发发牢骚而已!
不然,闷在身体,医生又问为什么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遇到好的医务人员是很难得的,有幸遇上的话要谢天谢地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