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旅游篇-艺术欣赏


未出发去伦敦前,就计划要看一场歌舞剧.
在唐人街附近买票,据说比上网买还便宜.
买了最便宜的票,友人说:"剧场很小,看得清楚的."
去看当天,被"升级"到前面第三排!
号称最性感的歌舞剧!
衣着性感!
演员的肌肉结实!
轮廓美丽分明.
歌唱得我听得明白.
情节易懂!
用我会很少的艺术欣赏来欣赏.
情节是主角用尽方法让自己成为众人的焦点,即使是非常负面的方法.
为成为焦点努力的人生,很累!
艺术欣赏这门课,可要搞懂可真不容易.
肯定要花很多银两看表演,上课,读资料.
要有钱有闲才行.
人哪,贪多嚼不烂!
学辅导已经感叹不够时间了.
可艺术这门课,与其他学问相通的地方可多了.
还是想多了解的.
听丽芳说,台湾大学有艺术欣赏这门课时,我马上流露羡慕的眼神.
我们去看"CATS",坦白说,看不怎么懂!
我这门外汉只能说:"舞蹈美妙."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呵呵,我不懂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