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我要什么?

我, 最近一直在思考:
如果我有多一点时间用,我会做什么?
于是,列了一张清单:
结果,大部分与工作有关:
读大量书籍,肯定一大部分与辅导有关.
把英文用得得心应手-又是与工作有关!
把Excel书来学习-还是与工作有关!

傻眼!
除了工作, 没有生活了吗?
幸运的是:辅导是我喜欢的工作!工作即是生活!
用心去工作=用心去过日子!

也想多享受生活:
我家那架很棒的音响,CD在等著我去听,
很多的好书在呼唤我去消化它们,
很多电影想看. 很多地方想去玩.
每年都收该年的十大电影单,年年收,天天没空.
好书单,也是长长的!
收集了很多好东西,就是没时间!
很多东西想学...
很多东西要分享...

希望享受工作的同时,也能好好享受生活!
贪心嘛!人生很短!

我的人生我做主!

写在六月二十二日,一年过了一半的时候,不自主的心慌起来!

1 comment:

pehtin said...

好久没来,看到这么多精彩的分享和照片,真开心。